=阿蚌ao3:shellndecay/重生之薛宝钗只吃冷香丸/古江东专管弑父的神/寰宇孙鲁斑研究第一人
 

论新帝国二年的夏天莱因哈特为何突然增重了五磅(3)

第三部分真实地搞死我这个废物。

请看到这里的友邻做好心理准备再看下去

ooc到我无法补救。。。这里先强行甩锅给田中,我很难看到吉克单独跟其他人相处的篇幅诶!苦手无论怎么设计情节都ooc。。。

ooc属于我,垃圾情节也属于我,吉莱属于彼此!

这个两千多字的第三章我前后改了两遍。。。不瞒您说,我连结局都写了(第一次脑洞炖肉),前面还得推翻重来,有些时候人还是要承认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做不到(换上老杨式的叹气)

下面就要写吉克去海尼森郊外的杨家做(送)客(酒)惹!尤利安小天使要见到他的baby crush本人了!(这一部分按照我的水平来写肯定也ooc 我还是事先预警吧QAQ)

再欠打地说一句。。。。虽然我一直都想把文章全部写完再放出来,这样自己在写的时候比较有连贯性,比较方便修改,但是我是一个十分钟才能写出一句话,打完二十个字倒回去删掉十五个字的废柴OTZ,所以如果全文写完再放出可能还会再等很久(现在离上次更新也差了五天)还有最近可能会比较忙。。。不过我会利用零碎时间继续把故事写下去滴,争取三到四天一更叭(鞠躬)

ps:这一部分肯定有sensitive words,所以我就不传文字,还是走图片吧

pps:这一部分尊滴超级无聊,莱皇出没还要再等两章

前文(1-2)链接


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7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解负蚌|Powered by LOFTER